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

分享檸檬香茅

分享檸檬香茅
1. 貼回郵20元信封,8號以上夾鏈袋,氣泡紙,郵遞區號5碼
2. 信封口請黏貼雙面膠,並請書寫(1).id.(2).申請物(3).
鄉野幻境
3. 登記後立即來悄要地址,謝謝!

檸檬香茅精油之作用分述如下:

1.具強力殺菌及消毒作用,對面皰有療效。 
2.為優良的驅蟲劑,避免跳蚤及其他惹人厭昆蟲的侵襲。 
3.做為中樞神經系統的鎮定劑,消除精神疲勞及舒緩頭痛。 
4.為良好的助消化劑,在按摩油中添加檸檬香芧精油進行腹部按摩,可促進腸胃消化。 
5.幫助身體回復功能平衡的調適劑。 
6.具有高含量的鎮痛劑化合物香葉烯(Myrcene),可減輕肌肉疼痛, 
7.具防黴和解熱的作用。 
8.促進血液循環和滋潤肌膚。 
9.做為噴霧劑,減少空氣污染。 
10.提高注意力及加強記憶。 
11.可抑制黴菌如Aspergillus flavus等及細菌如Escherichia coli等之生長。 
12.溫水中加10滴擰檬香茅精油,5滴小麥胚芽油及200cc的杏仁油,浸泡雙腳對香港腳有療效。 

@純的檸檬香茅精油會傷害皮膚,因此在按摩前須先經稀釋步驟,使用時之濃度要少於1﹪。與玫瑰或檀香木精油併用,可調和其強烈氣味;與迷迭香精油並用,可增強其清爽味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